阿安

本质光🌸,all光,目前沉迷霓虹舞台剧ing,大志推——
鸽子
喜欢挖一个又一个坑,填坑却艰难的很,(上)发完了,这个脑洞基本算完了😂

家人们,就一个大无语事件。事情是这样的,学校周六日不是都可以留宿的嘛,我的一个好朋友是外宿的,但是她申请周六学校上晚自习。然后她刚刚告诉我,她昨天晚上上自习的时候,有一个女生,就叫她c吧,c同学她下课闲着没事干,就在教室乱逛,然后...我的东西就遭殃了。

我朋友也是我前桌,当时是课间补觉,结果她被一阵笑声吵醒了,后头一看,c同学拿着我的瓶子笑,还给别人看。

前提是这个瓶子是个饮料瓶,我高考听说的时候把它外皮给扒了,装上水去备考室备考。考完之后下午等放学嘛,就非常烦躁也不想写作业就想回家。然后我就无聊的拿马克笔在瓶子上写东西,我记得就是写了《再见了我的老铁子们》《我要创造一个有你的世界》里的几句英文歌词,然后顺便把创世的歌名写下去了,然后我就快乐的等放学了。

结果晚修我不在的时候,tm的c同学拿我的瓶子笑,笑你个头?私自拿我东西看,还笑?还拿着我的瓶子给别人看,笑的就是创世的歌名,刚刚我朋友说的时候我一脸迷惑。

有病吧这是?我写啥管你屁事,你是觉得我中二病犯了还是我谈恋爱了?有什么好笑的,贼下头,无语了,拿着我的东西给别人看???

还好我的同人文的纸藏起来了,不是她怕不是拿上一体机给我放出来?有病吧这是,无语了。她还是和班里特别讨厌我和我朋友的人走的挺近的,这就是物以类聚???她朋友也很下头,妈的,我tm复个读怎么遇上这点破事,她朋友就是因为我和我朋友复读生的身份排挤我们的,我???

无语了,我今天下午回学校怎么办,sjb吧!

评论(1)